绥宁县金屋塘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防疫履责携手前行

【时间:2022-11-04 1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敏)11月4日,绥宁县金屋塘镇纪委及各村(居)纪委委员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进入战“疫”状态,分别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红码人员核实管控、协助开展核酸检测、进出村人员劝返、防疫卡口值班值守、街道店面防疫管理等工作,切实做到排查到位、检测到位、管控到位、保障到位。

全镇全力以赴,分秒必争,组织队伍彻夜完成每村2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布置、帐篷搭建、两米线设置、出入安全通道设置、临时隔离区、缓冲区设置、医护工作人员防护物资准备,以实际行动助力全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镇纪委及各村(居)纪委委员在协助组织村民全民核酸检测的同时,并对核酸检测点进行督查,“没有落实2米间隔距离”“未实行一人一消”等……明确指出采样点、卡口管控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立行立改,时刻跟进整改完成情况,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妥善解决,每一个漏洞都被堵上。

监督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服务在一线。疫情之下,该县金屋塘镇纪委及各村(居)纪委委员在全面履行监督首责的同时,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深入抗疫一线,既督且战,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和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