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时间:2022-11-06 13: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1月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2022年第三次审执调度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上,全体干警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析1-10月各项审执业务数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蒋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通报了全院1-10月整体业务数据,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条线业务工作情况,深挖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下步工作措施。分管院领导结合本条线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推进意见。

蒋辉民总结点评1-10月工作,强调各业务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改进工作思路,利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加压冲刺,将落后的业务指标赶上去,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jpg

一是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坚决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前三季度该院审判执行绩效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临近年关,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院干警更要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3.jpg

二是要求真务实、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落实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对标全省法院指标得分和绩效排名情况,认真梳理总结、精准施策,直面问题短板,强化整改提升,将弱项指标做优,将优势指标做强,确保各项核心指标持续保持高位运行态势。

4.jpg

三是要敢于斗争、团结奋进,充分发挥干警的主观能动性。要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各项重大风险挑战,切实做到审判执行工作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还组织干警进行了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引导干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实质要义,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