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大队支援抗“疫”分队圆满完成任务

【时间:2022-11-15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款)11月15日上午,邵阳县交通运输局门口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深情送别在艰难时刻逆行而来支援邵阳县抗“疫”工作的武冈交警大队抗“疫”分队。

面对病毒传播风险,武冈大队抗“疫”民辅警无所畏惧,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迅速集结45名民辅警分两批次驰援邵阳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面对繁重抗疫任务,他们无私奉献,认真守住防疫卡口、进行秩序维护,坚守在一线。

一辆辆满载支援抗“疫”人员的警车车缓缓发动,他们带着邵阳县全体人民的感谢踏上归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