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护家园——记绥宁县人社局第五小分队驻袁家团村抗“疫”事迹

【时间:2022-11-15 1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黄勇平 苏小华 陈飞

11月2日,绥宁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绥宁县人社局8名干部职工响应局党委号召,组成抗击疫情第五小分队,迅速驻扎到抗“疫”前线——袁家团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时刻验当担。第五小分队全体成员分工合作,热情帮助村民、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敲门行动”、发放“疫情防控小册子”、悬挂宣传标语、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坚守在卡口,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不论白天黑夜,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他们也是父母最牵挂的女儿,是孩子最亲爱的父母,可是面对疫情,他们还是毅然的选择了逆向而行,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暗夜终有破晓时,疫情终将消散,在绥宁县人社局第五小分队、志愿者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终将迎来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