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文旅广体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肩负文旅使命

【时间:2022-11-21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冯世民

11月18日,城步文旅广体局召开专题会议,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将大会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到文旅广体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中国式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坚持好党的二十大,壮大文化事业,繁荣文化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激发苗乡文旅创新创造活力,大力推进文化振兴,用文化自信,着力培育本地民族特色文化和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打造文旅品牌,激发乡村旅游经济活力,让文化有载体、有传承、有影响力,使文化‘活’起来,融入乡村旅游的血脉。

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推进文化创新,提振文化优势,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永恒魅力和当代价值的文旅广体,积极推动文化建设和文艺繁荣发展,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精心策划实施项目,积极拓展资金渠道,落实好文化惠民工程,大力宣传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文化生动实践,

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乡村文化事业、壮大乡村文化产业、建强乡村文化工作者队伍,全面加快乡村文化建设,推动以文化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贡献文旅力量。

“作为一名文旅广体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文旅广体工作上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思路,做新时代的赶考者、新征程的建功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文旅广体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底气。”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