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

【时间:2022-11-22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容小杰)为全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切实消除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 ,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部署,自11月11日至12月31日,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

图片1.jpg

行动期间,邵东交警结合“逢五”“逢十”“每周二”以及“周末夜查”等统一行动,在国省道和农村公路等重点路段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校”、6座以上小客车以及三轮车等重点车辆,严管严查“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货车超限超载运输、农用车、拖拉机、工程车非法载人、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超员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区域整治行动是公安交管部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邵东交警从深入清剿源头风险隐患、全面深化路面秩序管控、全面加强交通安全宣传、严格依法强化责任追究四个方面整体推进,细化具体落实措施,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全力以赴稳定冬季交通安全形势,全面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