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召开11月份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调度会

【时间:2022-11-29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柏秀)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11月28日,洞口县山门镇召开11月份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调度会。

会上对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安排。力求通过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督促整改在排查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存在的问题及时消除,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堡垒,提高人民群众对该镇工作的满意度,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