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严字当头抓好全镇自建房安全评估工作

【时间:2022-11-29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在全国自建房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即将收官的关键时期,11月28日,洞口县高沙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严字当头,进一步对全镇经营自建房安全评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自自建房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该镇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紧心态、麻痹思想,全面动员、全盘部署,建立“一日一汇总,一日一调度”工作机制,及时跟进工作进展情况,细之又细抓排查,实之又实促整改,确保自建房隐患问题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组织专班人员会同房屋检测鉴定机构积极入户推进安全评估鉴定工作,保证鉴定进度和鉴定质量,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在12月5日之前对全镇经营自建房全部鉴定到位;紧盯工作重点,把好信息补录关和复核质量关,按照“即查即改、分类整治”的要求,坚持严管严治,坚决防范遏制自建房领域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组织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参加现场查勘、旁站现场检测,并督促提交鉴定报告。

对鉴定报告结论出现严重错误、出具虚假鉴定报告、恶意扰乱市场或不遵守合同约定的进行约谈或者记入不良信用记录,对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凡是不配合工作的商铺,市监,执法部门将没收营业执照,责令停业,电力停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