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一行赴广发银行邵阳分行调研座谈

【时间:2022-11-29 1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罗一琳)11月28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与来邵调研的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董朝红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深入交换意见,特别是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办公室主任曾克强、广发银行邵阳分行行长刘军参加座谈。

1.jpg

广发银行邵阳分行自2015年入驻邵阳以来,充分发挥国寿集团保银协同在产品、服务、管理上的优势,积极参与邵阳经济建设,在支持邵阳地区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化解平台到期债务风险等方面,出台定向FTP补贴、差异化授信、财务资源倾斜、审批绿色通道、配置专项贷款额度等多项政策支持措施,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华学健高度评价近年来广发银行邵阳分行为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政银双方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任务,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紧密合作、共同解决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携手应对风险挑战,并肩战疫情、稳经济、防风险、保安全。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撬动地方发展的优势,深入市场调研,把握市场规律,根据市场需求,为各类市场主体量身打造金融服务产品,全力助企纾困,保市场主体稳定、保就业稳定、保基本民生。

董朝红衷心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对广发银行在邵发展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广发银行将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创新、笃行”的发展理念,深耕邵阳,出台更多利于邵阳发展实际的银行金融产品和支持政策,全力服务邵阳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为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广发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