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安考核组来邵阳县考核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22-11-30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勇)11月30日,邵阳市粮安考核组对邵阳县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采取查看资料和实地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粮安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杰主持考核汇报会,并就该县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作汇报。县粮安考核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并回答了市考核组的现场询问。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前往县桂竹山粮食储备库、红石粮食智能仓储物流设施和应急物资储备项目等地实地考核后,对该县积极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邵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全面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尤其在应对疫情防控有效保证全县粮油供应平稳做出很大贡献。

罗杰表示,邵阳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好粮食安全责任制,筑牢粮食安全底线,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牢牢稳住农业基本盘,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维护粮食市场秩序,构建完善邵阳县域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