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而毅行 携手抗疫护家园——邵东市宋家塘街道第一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志愿者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12-03 13: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思宇)12月3日,邵东市宋家塘街道第一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志愿者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街道本级应急采样队伍,广场、公园、荷花等社区志愿者队伍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宋家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核酸采样、个人防护、信息登记等三方面展开培训。课堂上,副主任刘艳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邀医护人员演示采样的全套流程,现场操作示范,细心讲解指导,尤其是细节部分,更是逐一强调,力争做到让志愿者们听得懂,学得会,在实际操作中能熟练掌握工作技巧,确保召之能战,战之能胜。

2.jpg

培训后,统一进行理论考核和操作考核,并为通过考核的58名志愿者现场颁发核酸采样培训合格证。

3.jpg

通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采集志愿者培训,大幅提高了基层疫情防控能力,规范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措施,进一步充实基层核酸采样志愿者力量,明后三天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携手并进,共同守护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