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3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4.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12月2日,是第11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围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主题,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全力倡导群众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5.jpg

活动中,大队组织民辅警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走上街头,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大力宣传正确佩戴头盔、系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对交通陋习、交通风险、以及交通法律法规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教育,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提高群众文明交通素质,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6.jpg

同时,市区内各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大型广场、加油站以及商铺门口显示屏同步播放“平安守法 安全回家”的宣传标语以及宣传视频,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意识,用安全的名义霸屏全城,实行“万屏同播”宣传,进一步增强宣传效应,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

7.jpg

通过此次宣传行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更多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群众道路交通安全守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接下来,武冈大队将继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持续推进交通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全力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