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持续开展“一户一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时间:2022-12-03 1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凤宝)今年11月底,有100余名学员在洞口县楚才科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参加 “一户一产业工人”专题培训班,培训内容覆盖面广,有中式面点、育婴员、电工、焊工等专业培训。

近年来,洞口县总工会开展的“一户一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卓有成效,硕果累累,参加该项培训的学员有98%顺利就业,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增加了收入。

“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旨在将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培养成一名具有专业技能的工人,通过技能培训,让其掌握一门以上专业技能技术,以达到“培养一人,就业一人,脱困一户,带动一方”的目标。

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小革表示,开展这项培训,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切实提高了全县下岗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的再就业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