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22-12-05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送红)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新邵县潭府乡以“三举措”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工作落实。按照《新邵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为高质量推动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打好理论基础。深入学习县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凝聚民族共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充分利用乡村干部大会、村民小组会等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基本方针政策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