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12-05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圳湘)12月5日,新邵县巨口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先勋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为做好民族工作的重点,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目标,狠抓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为引领,加强民族理论政策、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解读,不断提高全镇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的素质。

会上,朱先勋指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民族团结创建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对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研究、悉心部署,务必做到任务、责任、措施三落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找准开展创建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点,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尽心竭力地为各族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