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铺镇召开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暨禁毒防艾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2-12-05 1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振儒 刘臻远)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4日,新邵县巨口铺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禁毒防艾知识培训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了预防艾滋病的措施以及有关艾滋病的一些常识,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有母婴传播、血液传播以及性传播三种方式。党委书记指出大家应该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给予艾滋病患者适当的关爱,作为干部职工,更应该理性对待,为广大群众做好榜样,引导群众正确看待艾滋病,营造一种对艾滋病患者友善的社会氛围。

会议部署了禁毒防艾的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指示,镇平安办要利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的契机,结合禁毒工作,同步开展宣传,提升群众禁毒意识,防艾水平,让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毒品,做好禁毒防艾宣传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