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时间:2022-12-05 1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丽英)近日,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围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清廉新宁工作,通过讲“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内容,切实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11月28日上午,支部书记杨世圳在“第一议题”环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大相关内容。随后2名党员为全体党员讲了《毛泽东:一件睡衣与73个补丁》《曾国藩家风》微党课,带领大家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通过观看党员教育片《崀山“金”橙分外香》,为崀山脐橙产业的发展壮大深感自豪,纷纷表示作为新宁交通执法人员,一定要加强行业管理,为崀山脐橙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一次“社会实践”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意识。自“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大队所有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结合当前开展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