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酿溪中队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2-12-06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何智勇)12月4日清晨7时,新邵县交警大队酿溪事故处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称,在新邵大道县疾控中心路段,一名老人被一辆不明车辆撞倒在地伤势严重,请求出警。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地面仅留下一摊血迹及一些车辆后视镜碎片,经过仔细勘查现场后,初步估计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民警立即向上级汇报事故情况。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黄邵龙带领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取沿途监控视频,搜寻嫌疑车辆;另一路沿途摸排走访,寻找目击证人。民警们早餐都顾不上吃,抓紧破案黄金时间,采取多种办法。由于事发地光线较暗,有些监控无存储录像,导致案件陷入迷茫。民警们没有泄气,找专家对现场遗留车辆后视镜型号进行分析,并在附近路口监控中继续查询可疑车辆。

当天10时50分许,在附近监控视频中一辆蓝色别克小轿车进入民警视野,其右后视镜隐约有破损,通过对该车后视镜的认真比对,及该车行驶轨迹综合分析,终于确认该别克小车即为涉嫌肇事逃逸车辆。民警立即通知别克车车主邓**赶到交警大队处理,邓**来到交警大队对其驾车撞倒老人的事实供认不讳,承认自己因无证驾驶、心中害怕离开现场,事发后将车藏在雀塘镇娘家,以为能侥幸逃脱,没想到这么快就落入法网。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