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7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能)12月5日晚,洞口县杨林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自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以来,该镇以“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学习,积极引导全体干部和统一战线人士站在新起点,学懂弄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借助干部夜校等学习平台,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