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超载违法行为

【时间:2022-12-07 13: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2月5日上午9时许,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三中队民警在衡宝路开展路查。发现一辆号牌湘ER***8的轻型厢式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在行驶过程中车身严重倾斜,车胎明显凹陷,似有超载嫌疑,民警立即将货车截停至安全地带接受检查。

经地磅过磅,该危化品运输车核载700kg,实载5050kg,超载4350kg。随后,执勤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依法对驾驶员车辆超载50%以上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