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育局督导组:深入石柱镇各学校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22-12-07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鸣)12月6日,洞口县教育局普教股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洞口县石柱镇黄双学校、石柱镇墨砚教学点、石柱镇兰河完小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以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双减”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和“五项管理”的落实情况为督查重点,督导组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各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各类工作台账,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实的督查,各校的工作得到了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各校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