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2-07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飞)为加强居民国防意识,充分调动适龄优质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12月7日,新邵县严塘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优质兵员是部队的血液,做好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春季征兵,要重点将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作为宣传动员对象,形成军地合力,输送高素质兵员。

会议强调,全国各地多所大学提前开启寒假模式。各部门、村(社区)要提前筹划,改进方法、深入宣传。村干部要包组包户,大力宣传《兵役法》及各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优抚政策。抓好大学毕业生点对点发动,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