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心里健康培训线下送教下乡、案例研讨、专题讲座不停歇

【时间:2022-12-07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丹浩 姚冰心 李敏)历时3个多月,2022年湖南省县市区心理健康教育(A2023-3)骨干教师研修培训已接近尾声,受疫情影响,无法组织线下集体研修,为进一步提升北塔区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的心育能力,12月7日,继网络集中研修后,坊主团队带领学员们在各自学校积极进行线下二次学习与实践。

坊辅导员姚冰心带领北塔区芙蓉学校学员们联合该校班主任进行了心育案例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提出疑惑,计划未来。最后姚冰心针对班级心育原则与方法给出了建议。

坊管理员封玲玲带领成员送教下乡,受教学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心育工程有了思路。

坊学员刘丽萍多年在心育一线工作,特对学校班主任们进行了专题培训,为心育队伍的庞大做出了积极贡献。

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工作坊学员们将会继续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奉献心育力量,让未来的心育工作一路向阳,不断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