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7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昭良)为了加强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12月1日以来,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开展了为期5天的“扫黑除恶不放松,宣传活动不停歇”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长塘瑶族乡平安办牵头,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共同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法律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工作中来。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该乡居民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