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直播带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08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大华)12月6日上午,洞口县直播带货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其颁奖大会在洞口县商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邓海东、黄民财、申艳飞、许艳平等12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洞口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力博等人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悉,洞口县2022年“数商兴农”直播带货大赛由洞口县商务局、洞口县财政局、洞口县乡村振兴局主办,洞口县村播网红协会协办,洞口县洞辰文化传媒公司支持,于8月16日启动,10月16日大赛正式开始,至12月1日结束,共有26人报名参赛,直播150多场次,观看数超过180万人次,销售额突破30万元,有效地宣传了洞口县地理标志产品雪峰蜜桔,提升了洞口县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品牌效益,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

林力博要求,广大直播带货人员在开展工作中要守纪守法、诚实守信、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把洞口县雪峰蜜桔等农特产品推向全国、全世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