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督管办开展评议工作

【时间:2022-12-08 1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宸)12月7日,新邵县巨口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巨口铺镇督管办开展评议工作。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实地考察参观、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对芙蓉中学的各项设施有了初步了解。

参观后,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芙蓉中学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评议座谈会。会议上巨口铺镇教育督管办书记、主任谭富林对督管办2022年度教育工作的目标定位、队伍建设、教风整治、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督管办的工作,并针对教学质量、家校联动、基础设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议是巨口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履职的体现。力求通过开展工作评议,达到促进教育工作人员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全镇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