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08 1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宸)12月7日,新邵县巨口铺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人大代表、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夏业伟,县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周建平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深刻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位代表群策群力,同心同德,站在对巨口铺镇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立场,站在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立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保证了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美丽巨口铺、和谐巨口铺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和深远影响。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一名人民政府副镇长,决议通过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