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2-12-08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为鼓励群众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巩固疫情防控成果,12月7日,隆回县三阁司镇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养成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 二是积极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加强日常保洁。动员群众及时清除垃圾杂物,清除积水,促进人居环境面貌全面改善;三是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等表彰评选活动,大力推进文明创建。

下一步,该镇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群众动员,更好发挥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的作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融入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引导群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