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扎实推进冬季动物防疫工作

【时间:2022-12-08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12月8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冬季动物防疫工作,对全镇符合条件的畜禽进行免疫注射,确保及时建立有效免疫屏障。

“现在国家政策可真好,政府上门服务,免费为我们家的鸡鸭鹅注射疫苗,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一位村民对该镇的动物防疫工作点赞。据了解,该镇由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牵头,各村(社区)兽医配合,组建防疫服务队为符合条件的畜禽上门注射疫苗,坚持“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的工作原则,确保应免尽免、不留死角。

目前,全镇冬季动物防疫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本月底全面完成全镇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免疫任务,切实筑牢秋冬季动物防疫“防护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