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行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竞赛

【时间:2022-12-08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娟 李林 欧阳青)12月8日上午,隆回县举行“护航邵蕾 共筑未来”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66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隆回县25个乡镇,以及县城各县直单位。初赛通过抽签分6组进行,每轮比赛设置“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以及“加赛题环节”,每组积分最高的前两名进入决赛。

经过层层比拼,最终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此次知识竞答赛,最终确定了一等奖获得者1名,二等奖获得者2名,三等奖获得者3名,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