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08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通讯员 谢华平)12月8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市自来水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刘韦达应邀作宣讲报告。中心党组书记范赞科主持报告会,部分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韦达以大会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角度,分享了到北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切身经历和学习感悟。并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更硬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

范赞科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公路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组织开展系统培训,强化宣传引导,以实际工作成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邵阳公路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