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政协委员进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8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汗东 隆智勇)12月7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溪莲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宣讲中,该镇政协委员曾许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政协工作实际,通过“唠家常”“讲故事”、用“百姓话”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义,同时掌握了解村里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实际困难。在讨论如何实现溪莲村发展的“新征程,新事业,新任务”时,村民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