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网络旁听庭审活动

【时间:2022-12-08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芙连)12月7日,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参加了线上旁听庭审活动,以案为鉴,以案释法,以提升法治思维促依法履职全面落地。

本次线上旁听庭审活动选取的案件是“张生权诉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残疾等级评定一案”。庭审过程中,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各环节紧张而激烈,让所有旁听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神圣,对行政案件庭审程序有了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得到了增强。

下一步,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组织开展网络庭审旁听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水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走深走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