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金瑶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12-08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腾)为进一步圆满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并考虑到个别优抚对象年事已高,在现场办理申领优待证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困难,12月8日,新宁县黄金瑶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入户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退役老兵采集信息,办理申领优待证,并耐心细致地解释相关政策。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其纳入2022年该乡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安排专人专班落实到位。为方便、高效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黄金瑶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采取微信群转发、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等形式,积极宣传优待证办理相关政策,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截至目前,黄金瑶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完成第二批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

下一步,黄金瑶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不断做实做细优待证申办工作,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落实力度,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退役军人,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