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2-12-12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臻远)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辨识毒品的能力,提高干部职工禁毒、拒毒的意识,12月9日下午,新邵县巨口铺镇禁毒办组织巨口铺镇人民政府干部职工到巨口铺镇芙蓉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先进行签到,然后在教室参观禁毒宣传展板及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最后大家在印有“禁绝毒品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参与禁毒的决心,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校拍照留念。

此次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的意义在于,增强基层干部禁毒意识,提高公职人员的政治站位,建设清朗的干部队伍,夯实禁绝毒品的决心,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下一步,禁毒办还将继续加强禁毒宣传,组织全镇范围内其他人员参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