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会”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28 20:3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小慧)12月28日下午,根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和会议安排,我市组织参加市“两会”的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集中警示教育。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开好这次盛会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程监督。紧盯零违纪、零事故、零过错目标,紧扣参会组织不乱、工作流程不乱、选举秩序不乱的要求,构建现场监督、团(组)自身监督、驻团(组)监督、外围监督“四位一体”监督机制,切实推动会风会纪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会议强调,要保持严的基调。市委对严明“两会”纪律向来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绝不容许有顶风违纪、破坏会风会纪现象的发生。要认真稳妥受理处理信访举报,会议设立了12388、12380举报电话和信访、网络、短信“四位一体”综合受理平台,在宾馆驻地和会场设立举报箱,监督渠道24小时畅通。要从严从快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对信访反映和问题线索快速核查处置,及时通报查处情况,对违反会风会纪、涉嫌破坏选举、恶意举报和诬告陷害等行为深挖彻查、从严执纪问责。对代表、委员或工作人员在“两会”期间违纪违法造成不良影响的,将按有关法律和规定终止或停止其代表、委员、工作人员资格。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