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28 20:4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2月28日下午,“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代表、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共同实现大会各项预定目标,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宣布“两会”临时党组名单,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主持。

市领导周迎春、周文、于金旺、王学武、肖拥军、吴旭鹏、仇珂静、龚红果等出席。全体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中共党员代表、委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当“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始终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严格履行双重职责,高水平审议报告、高质量建言献策、高要求完成选举,齐心协力把“两会”开好,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要严守会风会纪,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严格遵守组织纪律、选举纪律、会议纪律,模范遵守大会各方面规定,引导带动全体代表、委员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民主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