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活动

【时间:2023-01-22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银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1月20日,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慰问过程中,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真聆听他们对医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给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同时也叮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与医院的距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