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开展春运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22 1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军)1月21日,除夕是洞口县花园镇集市“年场”的最后一天,也是春节前返乡人员最多、人流压力最大的一天。当天,该镇党委书记唐荣掌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唐荣掌要求:要增强春运安全意识,一切以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为目标,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安全无事故;要注意“马路市场”反弹反复,要严格规范集市区域及经营行为,防止“马路市场”引发交通堵塞等各项问题;要认真总结往年“马路市场”切实可行的整治经验和措施,切实做到工作再细化,确保全镇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