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开展年节时期禁毒反诈宣传及排查活动

【时间:2023-01-22 1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碧云)洞口县黄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排查工作,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外的游子们纷纷归来之时,利用春节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集中开展年节时期禁毒反诈宣传及排查活动,掀起禁毒反诈宣传新高潮。

一方面,黄桥镇党委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强调要结合年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安全生产入户敲门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无死角的宣传全覆盖;一方面该镇通过“宣传+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通过入户走访、街头发放物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召开院落会及宣讲会、村村响循环播放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广渠道、多方式的宣传,同时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及走访,确保宣传到家、排查走访到位。

截至目前,黄桥镇共发放禁毒反电诈宣传物料10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300余份,帮助村(居)民提高法治意识、识毒防毒禁毒以及识骗防骗能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个平安和谐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