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郭华满开展节后检查汽车西站春运工作

【时间:2023-01-30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同吾 罗叶果)1月29日上午,新宁县副县长、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华满带队检查汽车西站春运安全工作。

在汽车西站,郭华满一行进入多功能室、安检室等场所,查看了票务信息、三品检查、人员乘车和车辆安检记录,了解车站当前客流量、安全生产、在册车辆运行、驾驶员信息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部分客车。

郭华满表示,要高度重视大客流、从业人员技能生疏、恶劣天气等对春运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提高安全文明行车水平;要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天气情况,严格按相关规定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应急处置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