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高桥镇: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助企送岗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2-01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童成功)2月1日,新宁县高桥镇在峦山广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助企送岗专场招聘会。

自新宁县委、县政府开展“春风助企送岗”活动以来,该镇高度重视,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摸底调查,充分了解返乡就业人员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招聘岗位需要,进行双向沟通交流。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0余家本县和本镇的工厂企业参加,提供服务、制造、销售等工作岗位300余个,发放“春风卡”政策宣传资料800余份,吸引500人次前来咨询,促成100余人就业。

该项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县内企业特别是高桥镇辖区企业用工的难题,同时也为返乡就业人员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业提供了有效保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