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四桥村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

【时间:2023-02-01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瑶)1月27日以来,洞口县水东镇四桥村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筑牢防火屏障,守住绿水青山。

“森林防灭火不要携带火种进山;不要在林区抽烟、用火把照明;不要在林区内上香、烧纸、燃放烟花爆竹;不要烧山、烧荒、烧田埂草。”1月31日,水东镇四桥村正通过流动宣传车反复播放宣传标语。与此同时,该村3名护林员、2名看山员全员上岗严防严控森林火灾,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巡护,对入山人员采取“逢人必问入山事由、逢人必嘱入山原则”。

该村负责人表示,现在全员做到24小时值班,每天组织专门队伍开展野外违规用火巡查,不断加强防灭火宣传力度,坚决做到巡护到位,宣传到位,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