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到邵阳经开区企业走访 上门送服务解难题

【时间:2023-02-02 10:5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来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一线,主动上门送服务解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奋勇争先拼、争分夺秒干,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仇珂静、刘亚亮参加。

市委书记严华在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邵阳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兔年开年一上班,各类企业就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赶订单、抢进度、拓市场,迅速掀起生产热潮。“企业生产情况怎样?订单是否充足?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在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万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一源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严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订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勉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扩大投资、提升产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赢得更大发展空间。

严华在湖南万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诉求

严华指出,当前,全市经济呈现向上向好发展势头。全市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加强技术研发,大力拓展市场,积极增产增效,不断做优主业、做强企业、做大产业,全力以赴拼出发展新天地。邵阳经开区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科学精准招商引资,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生产要素保障,深化“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持续助企纾困增效,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为产业兴邵制造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华在湖南一源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走访

严华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瞄准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铆足干劲拼经济、拼招商、拼发展,扎实做好运行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共同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确保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