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召开2023年全镇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5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建华 李美婷)2月4日,邵东市仙槎桥镇召开2023年全镇教育工作会议。仙槎桥镇镇长刘萍萍、副镇长姜迪强、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及辖区各校校务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建军主持。

2.jpg

会上,镇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禹建军对2022年各校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提出,仙槎桥教育者要用咬定“质量”不放松的定力、坚定不获胜利决不收兵的信心,焕发“求真务实、愈挫愈勇”的干劲办好仙槎桥人民满意的教育。

3.jpg

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周更高对2022年全镇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周更高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学校治理体系、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全方位激发教师活力、着重扩大教育优质资源供给、全力提升教育保障能力;全体教师守住师德底线,严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4.jpg

会议最后,刘萍萍对全镇2022年教育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以人为本,孜孜不倦。二是严守纪律,廉洁从教。刘萍萍议,2023年学校和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破解校园安全难题。

5.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