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双凤乡召开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3-02-06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彩红 马立亚)2月3日下午,邵东市双凤乡组织召开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来自全乡各村的16名在校大学生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2.jpg

会上,乡组织委员刘雄向大学生们解读了邵东市人才工作相关政策,并现场答疑,激励大学生奋发努力,毕业后为家乡做贡献。

乡党委副书记罗俊卿系统介绍了邵东风景名胜、人文景观、产业发展情况,市乡两级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干事创业的新环境。罗俊卿还从学长的角度为大学生们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学好本领,为邵东及双凤的发展添砖加瓦。

3.jpg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省委选调生王祉豪为大学生们现场解惑,帮助他们理清思路,明晰方向。会上大学生们发言踊跃,畅谈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返乡大学生纷纷表示,将认真规划好未来学习及工作目标,努力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下一步,双凤乡将继续加强与学子们的联系,系紧乡情纽带,凝聚青春力量,赋能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