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6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诗尧)2月6日上午,邵东市仙槎桥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仙槎桥镇全体镇村干部、邵东市驻单位负责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4.jpg

会议指出,2022年是仙槎桥镇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三重点”工作为主抓手,众志成城、苦干实干。全镇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招商引资和园区项目建设强势推进、乡村振兴呈现崭新画卷、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稳步提高、全镇的综合实力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倾力加快实体经济发展,加速五金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建设宜居宜业和乡村;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仙槎桥人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干在实处,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东添砖加瓦。

5.jpg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