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召开2023年禁毒工作年初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28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昭良)为持续巩固拓展禁毒工作成果,确保全乡禁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4日下午,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召开2023年禁毒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乡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禁毒工作领导责任制,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教育,要继续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为载体,结合禁毒宣传活动,聚焦重点群体,充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丰富宣传手段,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要强化风险管控,核实梳理涉毒人员现状信息,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加大高危人群管控力度,强化“重嫌必检”,推进“毒驾”治理。

会议强调,毒品问题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是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祸患。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全力抓好各项禁毒工作落实落地,坚决杜绝出现人到心未到、身到不作为的现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