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述职评议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02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巧凤 胡佳旎)2月27日,邵东经开区召开2022年党工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述职评议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邵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欧阳浪,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振明出席会议,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三大主持会议。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就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进行书面述职,机关党支部书记上台口头述职。欧阳浪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各支部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和点评情况分别开展了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园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2022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邵东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狠抓意识形态,确保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开展廉政教育,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全面从严压实党建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逐级建立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把职责任务量化到岗、细化到人,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要立足园区工作实际抓党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党建与园区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促工作、促发展,实现园区发展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要建立健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制度和党内监督制度,以制度化保证党建工作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融入园区各项工作的治理效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园区项目建设、融资化债、优化营商环境等具体工作中,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