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2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庆)2月28日晚,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该局召开的4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该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从七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会议提出,要以清廉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以真抓实干为良机,进一步压实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作用,要以作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强烈的使命感推动问题整改走深走实,不断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